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2015年2月)

 

二月
212日上午,张湾区政协委员、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在张湾区政协委员、红卫街办政协联络处主任张有荣的陪同下,来到区政协委员两联访联系点,红卫街办曾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一上午,袁渊远先后走访慰问10余户困难户,送慰问金3000余元。
216日,十堰市天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公司经过近半年的艰苦谈判,最终以500万的价格将十堰安迪汽车零部件收购完成,使金泰丰目前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长头车覆盖件的生产厂家。
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遂义,是十堰市天门商会常务副会长。1988年中专毕业后被分配到原郧阳地区生资日杂公司工作。2002年创建十堰金泰丰车身商用车有限工作,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车身总成和汽车冲压件等,年销售收入4000多万元。
225日,会长袁渊远代表商会参加了由天商联合会、上海天门商会在天门联合举办的首届天商茶经论道活动。

                          本月值班会长:熊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