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楚商联合会、十堰市天门商会领导走访考察会员单位

  3月2日下午,十堰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十堰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李华平、会员单位十堰虎啸滩风景区市场总监李璟、十堰市天门商会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宏一行赴十堰楚商联合会会员单位,十堰天门商会副会长单位九州康养农业(郧西武当红)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公司负责人周蔚巍陪同考察。

  1.jpg

  十堰楚商联合会一行对公司的整体环境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商会发展和举办2022年全球楚商(十堰)年会、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李华平对该公司准备在武汉打造销售体验店的计划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为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建议将该公司旗下的武当红葡萄酒作为十堰楚商联合会的接待用酒和活动用酒。袁渊远、张家宏分别就十堰市天门商会支持会员单位发展的事宜做出了详细安排。酒业负责人周蔚巍对各商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后期会在商会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将企业做优做强,将武当红酒业的品牌擦亮打响,积极支持和参与商会活动,与其他会员单位一道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2.jpg

  此次走访考察鼓舞了会员单位的发展劲头,扩大了商会的知名度,提高了商会的凝聚力。

  3.jpg

  文 案  |  谭 俊 玉  张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