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福建天门商会成立贺信

  福建天门商会: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欣闻福建天门商会举行成立大会。谨此,我们十堰市天门商会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福建天门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天门人在八闽大地的一个崭新的开始,它构造了一个畅通的桥梁,不但能促成会员间直接交流与沟通,而且也将促成天门人与福建各方人士的交流与沟通,它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平台,结束了天门人在外单打独斗的创业历史,宣告了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作战时代的到来,为“天商联合”的队伍壮大又增添新的生力军。在此,我们寄望福建天门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的作用,以艰苦创业为理念,以做大做强为目标,用我们辛勤的工作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打造天门商会的品牌,为繁荣天门福建两地的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再创辉煌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会员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十堰市天门商会

    20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