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致郑州市天门商会的贺信

 郑州市天门商会:

欣闻郑州市天门商会于124日举行一届三次理事会年会庆典,十堰市天门商会全体会员特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两年前,郑州天门商会的成立,使远离家乡的天门老乡在郑州有了自己的娘家,同时也为十堰郑州两地天门籍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搭起了桥梁和纽带。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在外投资创业的天门人有着相同的血脉根源,相同的创业理想,相同的拼搏志向。我们共同寄希望于天商的创新与发展,提升天商的活力;共同寄希望于天商群体的团结、联合、壮大,不断增强天商的凝聚力,提升天商的社会形象;兄弟商会之间不断加强联系、增进情谊、团结互助、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共同繁荣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愿我们共同的商会事业兴旺发达!

    衷心的祝愿郑州天门商会各位乡党事业兴旺、财源广进、辉煌永驻!

                        十堰市天门商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