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致武汉天门商会二届二次年会庆典贺信

 武汉天门商会

  欣闻武汉天门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即将举行,值此盛会之际,十堰市天门商会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

武汉天门商会为在汉的天门籍企业家提供了汇聚乡情,凝聚力量、维护权益、沟通社会、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也为推动武汉十堰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衷心希望武汉十堰两地商会携起手来以,秉承“敢为人先,抱团发展,不怕吃苦,敢闯天下”的天商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守“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建会导向,扎根武汉十堰这片热土,惠泽四方经济建设发展,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我们相信,贵会定会秉承一贯优良传统,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商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促进武汉十堰企业的发展,维护合法权利,加强友好往来,促进经济繁荣,更多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预祝武汉天门商会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十堰市天门商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