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2015年3月)

 

三月
  36日上午,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熊楚斌、江苏省十堰市商会副会长袁泉等商会领导在十堰市工商联的带领下,来到张湾区斤坪村黄龙堵河沿岸,和市工商领导一起挥锹培土,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周霁亲自带队参加植树。
311日下午,十堰市工商联在堰丰宾馆7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各行业商会、企业商会、外地十堰商会的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320日,由天门市《竟陵风》杂志主办、十堰市天门商会协办,在《竟陵风》杂志为十堰天门商会出了专版。
326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一行11人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到襄阳市参加襄阳天门商会泽东集团举行的商情发布会,商情发布会在襄阳泽东集团举行,来自十堰、武汉、宜昌、天门和襄阳商会的代表120余人参加发布会。商情发布会由襄阳天门商会主持,襄阳天门商会会长、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开荣出席会议并致辞。
328日上午,十堰市工商联四届四次执委会暨商会工作会议在市委8楼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承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各行业商会、企业商会、驻市商会和直属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副主席纪宏林主持,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作工作报告,会议增补了四届四次3名副会长,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等17人当选为四届四次执委会常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承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月值班会长:谢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