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大事记(2015年1月)

 

                      一月
 
 16日上午,张湾区政协第八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十堰天门商会会长、区政协委员袁渊远、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区政协委员熊楚斌出席,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张有义主持,区委书记朱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官开意代表张湾区政协常委会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了2013年优秀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天顺公司董事长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称号。袁渊远董事长的加强文化广场建设和建设文化广场的提案被评委优秀提案。
11316时,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天顺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隆重而简短的商会网站开通上线仪式。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谢剑平、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郭义龙、张家宏、徐章雄,监事长龚伟生、副监事长赵剑波、金毛子等参加上线仪式,秘书长吴可新主持仪式。
下午16时,会长袁渊远发表简短的讲话并宣布十堰市天门商会网站正式开通上线。他说经过商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网站在很短的时间建成,现在正式开通上线!
2015113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天顺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谢剑平、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郭义龙、张家宏、徐章雄,监事长龚伟生、副监事长赵剑波、金毛子等参加会议,办公会由秘书长吴可新主持。会议重点对2015年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对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的分工进行安排,会议落实了每月会长值班制度。
2015116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副会长、十堰秀山汽车零部件公司董事长熊楚斌应湖北大明汽贸公司之邀,出席参加了湖北大明汽贸2015新春团拜会并在会上致词。团拜会在十堰东方汉宫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的汽车零部件经销商、供应商、采购商、生产商近1000人参加了团拜会。
124日,由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带队,率常务副会长余培元等5人前往河南郑州,参加郑州天门商会成立大会,祝贺郑州天门商会成立。
本月值班会长:袁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