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对花园沟村旅游项目进行初步论证

十堰市天门商会继322日与花果街道领导协商花园沟村园林园艺博览园的项目建设之后。323日上午,天门商会参加了张湾区政协主席官开意主持召开的花园村产业发展花木苗木投资项目建设初步论证会。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副会长贺拥政、郑勇等,花果街办党委书记洪国伟、主任张大庆、副主任谢鹏程等参加了论证会。会议听取了天门商会对该项目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官主席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回答,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会议认为,在花园沟村建设鄂西北花木园艺博览中心,这只是一个引爆点,更重要的是要把乡村旅游经济搞起来。运作这个项目要大手笔、大投资、大运作,要在吸引人气、留得住人、留的住游客上做文章。应该政府承担的义务,政府尽一切可能承担办理,给企业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但花卉苗木市场要尽快规划落实,盆景、根雕等要随即跟上。天门商会一是要尽快首先要确定人员,组建一个公司,落实一套班子。二是要做好市场考察调研,市内和外地的市场调研。三是要做好整体规划和中长期规划。请那些乡村旅游规划做的好的专业人员来做规划。对于政府的政策支持,只要不提过分的要求,区委区政府都会满足。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党扶贫攻坚的关键年,是实施振兴乡村战略的第一年,未来的乡村是人们向往的地方和去处。把花园沟村打造成旅游、休闲、养老养生为一体乡村旅游胜地,这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

会议认为,项目定位,要以花为题,向花延伸,向旅游延伸,办成特色鲜明的旅游景点。要做出我们的特点、我们的特色。紧紧围绕振兴乡村战略、精准扶贫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战略把项目做好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