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开展项目扶贫推进扶贫攻坚战略

 2018年3月15日、17日十堰市天门商会先后召开“千企帮千村”扶贫攻坚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委市政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并组织会员到商会帮扶点——花园沟村实地考察帮扶项目和措施,全面推进扶贫攻坚战略。

5656668_.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战略,十堰市天门商会广泛动员,多次组织会员深入到帮扶点花果街办花园沟村,以开展“一企帮一户”或“一企帮多户”结对认亲为主要形式,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救助,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5656666_.jpg


                                                                                                                                             


                                                            



去年以来,天门商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号召,采取一手抓户企结对帮扶一手抓产业扶贫的原则决心带领花园沟村村民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坚持帮扶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激发贫困村民内生动力,引导贫困发扬自力更生精神,靠自己努力改变命运,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引导支持下,以振兴乡村战略、发展乡村旅游为支点,利用花园沟现有近郊、山地的资源建设一座鄂西北最大的花卉园艺博览中心,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3月17日上午,天门商会10多企业家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来到花园沟村,进行现场对接。花果街办党委书记洪国伟、街办主任谢鹏程等向商会成员介绍扶贫建设项目,带领商会成员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大家认为,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决策符合实际,符合村民利益。天门商会有长期从事花卉苗圃园艺景观的专家和行家里手,更有企业管理经营的企业团队,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合作,一定能带领花园沟村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把鄂西北花卉园艺博览中心打造成全省和全国的旅游精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