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深入扎实做好党员轮训工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商会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和生机活力,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工商联的统一部署要求,315,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为期一周的2018春季党员轮训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正式启动,商会全体党员、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轮训。


CJ8P9839_副本.jpg


CJ8P9843_副本.jpg


CJ8P9855_副本.jpg

  商会党支部书记袁渊远作动员讲话,他对2018春季党员轮训的重大意义、培训时间、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天门商会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袁渊远强调,2018年年商会党员轮训。重点围绕七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一是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二是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是学习中共十堰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决定》。培训采取商会领导讲党课、专家讲座、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等方式,并把党员轮训与民评议党员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为天门商会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十堰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在谈2018年商会工作时,袁渊远强调,商会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用党建带动商会工作,抢抓机遇,促进商会发展。张湾区委、区政府对天门商会很关心、很重视,最近区委、区政府把建设鄂西北最大的花卉园艺博览中心交项目给天门商会做,要求天门商会在张湾区振兴乡村战略中发挥一定作用,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因此,我们不能辜负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期望,要团结一心,把区委政府交给我们的项目高规格、高水平的建设好,完成好,做出成绩、做出样板,使之成为全省、全国一流花卉园艺博览中心。袁渊远要求我们商会要立足长远、狠抓当前,扎扎实实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学习效果,确保活动全覆盖、有实效。


                                          


                                           


                                            


                                             



 在党员轮训中,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商会支部专门为全体党员准备了学习十九大专门笔记本和支部记录本。参加培训的党员表示这次商会专门组织培训教育是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拓展前瞻视野的很好机会,感到非常及时,非常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