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湖北秀山智能科技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

 2月9日晚,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东方汉宫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公司董事长熊楚斌致辞,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秘书长吴可新到会祝贺。会议表彰2017年为秀山科技作出突出贡献的近20名科研、生产、管理人员12名优秀员工。





 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股份制企业。公司20006月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友善、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取得了健康稳步的发展。该公司主导产品为:新能源ATS智能冷却模块的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汽车铜、铝散热器、中冷器、整车底盘部件、冲焊件。现有在职员工15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及质检人员占比超过30%。主要客户有: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宇通客车、中通客车、金龙客车等国内知名客车厂。公司具有独立研发、制造产品的能力,生产的节能环保ATS散热模块,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2015年已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7113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2017年产值突破7000元,上缴税费4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