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顺公司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 暨2018春运工作动员会

2月9日下午,十堰天顺运输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春运工作动员会,公司近200多名驾驶员参加会议,总经理袁泉作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公司21名优秀驾驶员受到表彰,董事长袁渊远到会讲话并为优秀驾驶员颁奖袁泉与驾驶员代表签订春运安全责任状。





会议指出,2017年,是出租车行业发展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抗击史无前例的自然灾害、黑车泛起带来的不公平、不合法经营等,公司200多名的哥的姐咬紧牙关、艰辛努力,和公司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度难关。


一是把教育培训作为全面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每月一主题、每月一重点,完善落实了教育培训档案管理制度,建立了规范的教育培训档案。

二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防,确保隐患排查无盲区、整改无死角,切实打牢安全管理基础。


三是认真落实动态班费机制,为保障驾驶员收益,公司不断加大对驾驶员的让利补贴和福利发放,同驾驶员一起共度难关,自41日起,每车每天班费降低了30元;11月底,因受全国天然气需求迅猛增长和上游产能不足影响,公司积极向物价部门申请,在协调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和调整运价的同时,再次将班费降低30元每天,让利于驾驶员。


四是创文工作成效显著,自2017511日全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后,公司董事长亲自抓,全体管理人员和驾驶员齐心协力,以大局为重,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市五创办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会议希望全体驾驶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更加振奋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