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湖北秀山公司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春节前夕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发挥汽院在资源、设备、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电气、专用软件设计、自动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并签订了相关技术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之间的合作项目正式落地执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副院长罗敏、主任梅建伟、丁光惠、校科技处处长徐翔,秀山公司董事长熊楚斌、副总经理聂少军、董事会秘书张结兵、财务总监袁先燕、技术部部长张志伟等。熊楚斌在致辞欢迎汽院领导的同时,对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认同,他希望秀山公司能借助汽院的科研、人才等优势,加快校企融合发展,实现双方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宇锋院长在介绍双方技术合作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希望通过技术合作,汽院和秀山公司之间能够互通有无,在相关合作项目上结出丰硕的果实。随后,董事长熊楚斌分别与陈宇锋院长、罗敏副院长、校科技处处长徐翔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湖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 以及“技术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秀山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