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谋发展强措施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1219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推进会,回顾商会2017年的工作,研究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余培元、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张家宏、副监事长李红良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吴可新主持。

 

22222_副本.jpg

袁渊远会长首先回顾了商会2017年工作,他说,2017年,十堰市天门商会工商联、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依靠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文件精神,有效地促进了商会健康稳定发展。

 

44444_副本.jpg

 

55555_副本.jpg

一是举办召开了商会年会。二是开展了党员轮训工作。三是带领商会企业开展争先创优争创十星级企业获得四是关心家乡建设,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五是积极参加工商联各种活动。积极参与“五城联创”和“创文冲刺”活动, 七是积极为会员服务,为会员单位牵线搭桥。随后,袁会长对2018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强调,2018年商会首先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支部专题党日”活动作为制度坚持不懈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全体会员的理想信念、诚信理念、道德情操,做合格党员、合格市民、优秀企业家。二是适应经济新常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振精气神。三是创新载体,全面提升全体会员素质。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和争创双十星活动,和全体会员“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商会会员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建设法治十堰的有力推进者、天商精神血脉的不懈传承者。是筹备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商会年会,适时进行换届选举,选举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加强与会员企业间走访互动。商会领导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采取个别走访、群体走访的方式加大对会员企业的走访,通过会员企业走访、会员互访,增进商会与会员间,会员与会员间的互动交流,让会员学习先进企业现代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以满足自身企业发展需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会员服好务,为企业牵线搭桥,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六是加强会长值班制度和会费收缴工作。各位会长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打算进行讨论。

33333_副本.jpg

11111_副本.jpg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民营企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牢抓住新时代的改革机遇、战略机遇、环境机遇、生态机遇,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明确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凝心尽力谋发展,共创天商新局面。执行会长熊楚斌结合自己在国外开展汽车零部件展销和商务考察的亲身经历后说,我们国家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看到了中国发展的真正强大。现在中国不论走到哪里,都受到外国人的尊敬。真正感受到了中国人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感,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让中国人民坚信,只要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就有更光明的未来。可以预期,近14亿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懈奋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逐步实现全体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彻底完成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余培元、杨金成、朱遂义、张家宏、李红良等先后结合企业的发展发言表示2018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为十堰经济建设腾飞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议对会费的收取、商会值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