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随州两地商会相互交流学习考察生态农业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十堰市天门商会十堰市随州商会两地商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商会经济共同发展,1224十堰市随州商会副会长井勇、刘强等一行到十堰市天门商会交流考察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副会长张家宏等陪同考察交流,双方就异地商会工作开展及商会企业组织建设经验展开了深入探讨,共同参观考察了十堰市亿农蔬菜专业合作社。

CJ8P8413_.jpg

CJ8P8401_.jpg

  十堰市亿农蔬菜专业合作社位于十堰市张湾区大路村,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无公害蔬菜、食用菌香菇种植销售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该合作社在董事长张玉峰的带领下,有正式入社成员258人,基地面积1350亩,其中温室大棚等设施化栽培面积150亩年生产销售蔬菜、食用菌等550万元,带动农民年人均净增收1200余元,形成了“产业发展有势头、合作经营有赚头、社员入社有搞头”的良好格局。合作社2014年被评为市级示范合作社,201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社。

 

 

CJ8P8429_.jpg

 

CJ8P8435_.jpg

 

CJ8P8461_.jpg

 

随州、天门两个商会领导参观了农业合作社后一致认为,张玉峰董事长在大路村“做给农民看、带领农民干、帮助农民富”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两个商会决定聘请张玉峰董事长作技术支持,把亿农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创办经验和种植技术传授给随州天门两个商会带着资金、项目和技术,回家乡投资兴业,带领家乡父老发家致富奔小康。双方表示两个友好商会今后要保持友好交流,经常性地组织两个商会会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探讨新时期商会企业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加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效果,为随州天门两地的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J8P8425_.jpg

CJ8P8449_副本.jpg

CJ8P8470_.jpg

CJ8P8490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