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天门商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激发企业践行新思想热情

      12月19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组织商会领导班子和部分会员代表集体学习围绕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商会支部书记袁渊远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余培元、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张家宏、副监事长李红良等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秘书长吴可新主持。

 

 CJ8P8316_副本.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社会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成熟和自信。作为社会团体非公经济更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非公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会领导成员要全体会员作出表率,在商会上下持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CJ8P8337_副本.jpg

 

CJ8P8339_副本.jpg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从政治性上理解把握,要深刻认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商会作为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扩大两个覆盖为重点,以推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化制度化為抓手,以实施先锋兴业和争创“十星级”企业为载体,有效促進非公企业提档升级大家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新思想为指引,从实践性上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新时代的改革机遇、战略机遇、环境机遇、生态机遇,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明确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凝心尽力谋发展,共创天商新局面。工作中商会将坚持“服务立会”,打造商会的吸引力;坚持“依法治会”,打造商会的公信力;坚持“发展强会”,打造商会的影响力;坚持“和谐兴会”,打造商会的凝聚力。坚持抱团发展,以“开天门、立天商、赢天下”的天商气概,用实际行动为十堰、天门两地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CJ8P826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