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教育整改方案

          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两学一做”于20164月正式启动,支部严格按照市“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和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的要求,“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扎实,受到上级部门的好评。927日,市委“两学一做”领导小组社会组织协调小组到天门商会督导“两学一做”活动时,充分肯定天门商会的做法深入扎实,工作到位等做法。重点指出天门商会“四个专题”讨论学习不全面,商会支部没有列出查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等问题。根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天门商会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会议,进行反思,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10月底之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和商会成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讲座,要懂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是如何“做”。全体党员要身先士卒,带头在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是组织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查摆专题学习教育不规范、不落实、不到位的原因,主要是支部不重视,组织不到位,存在应付。为此,天门商会党支部将在10月份举行“讲政治、有信念”,11月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两个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进度和效果。

   三是严格落实“支部专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完善规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和“两学一做”基础档案。

四是完善落实“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确保每月一次利用月底的周日下午,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确保活动主题、内容、时间、人员、效果“五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