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

2019118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行“支部主题日”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12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袁渊远为新党员李红良颁发和佩戴了党徽。

支部大会和支部主题日活动由支部委员吴可新主持。首先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李红良同志的转正申请。

                                     



随后,全体党员庄重严肃地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支部书记袁渊远同志带头,完成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袁渊远强调:不论新老党员严格对照入党誓词,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同时,袁渊远书记要求新党员同志要真正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并要求不论新老党员“五个过硬”践行入党誓词,用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袁渊远指出,入党宣誓是教育新党员、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的一种非常重要的形式,希望新老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在责任上能力上提升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的伟大旗帜,商会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全体党员要通过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党员李红良表示: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窗体顶端

新党员李红良表示,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认为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自身发展的一种标志,更是对自己的一种特殊约束。因此,我始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