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二届二次年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情系天商追梦远航。随着2019新春佳节逐步临近,春节的年味越来越浓,值此温馨祥和的日子里,1月19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2018年年会暨2019迎新春联谊会在雅阁国际大酒店百强厅隆重举行,年会在欢快愉悦的《财神到》乐曲中拉开帷幕。              

CJ8P8016_副本.jpg

                                        

CJ8P8147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市工商联秘书长张越等领导应邀到会祝贺。

情系天商、追梦远航,新时代催生新气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袁渊远会长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总结了2018年天门商会的工作。他指出,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会员的心血智慧,浸透了全体会员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领导的关怀与支持2018年天门商会创建了省级“四好商会”目标。梦想引领未来,新的一年将继续为广大天商搭建横向联系、纵向合作的交流平台,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拚博、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天商”品牌。他强调,天门商会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本、创新为魂、发展为体”的商会宗旨,加强团结,加强交流、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竭力为广大会员服务,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商会为目标,带领商会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把十堰天门商会建设成一品牌商会,多为十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执行会长熊楚斌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将会精神的体会并对商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2019天门商会将认真履行服务职责,带领商会成员增强商会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商会联结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十堰天门两地的经济技术合作的发展,不遗余力的秉承十堰市天门商会包容、责任、互助、共赢的宗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为把十堰天门商会建设成为更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商会而努力。

 

会上,市工商联秘书长张越为天门商会新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在讲话十堰天门商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天门商会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团结拼搏,迎接各种挑战,再创新的辉煌!王静书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热心服务,当好“娘家人”,支持商会工作,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为商会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要求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中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政策,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搞好服务,继续发扬天商精神,为家乡增光添彩,努力为实现天商“中国梦”拼搏奋斗,以良好的发展状态和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CJ8P8095_副本.jpg


浓郁的家乡情,欢乐的新年味,深深承载着家乡父老乡亲对外地游子十堰天门商会对支持与思念。天门著名表演艺术家、歌唱家余金荣、张冰冰专程从天门赶来为十堰天门捧场献艺。家乡表演艺术家先后演唱了《站花墙》、《踏歌起舞》和天门民歌《小女婿》、《幸福歌》等家乡的味道,她们精彩的表演,使晚会精彩纷呈。一轮一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紧接着,会长袁渊远的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在“天商天商、天下无双”的口号下,共同举杯,祝愿天门商会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晚会得到了洋河酒业集团梨花村、武当黄金茸健康酒业公司,十堰京东一号、湖北山盟建筑工程公司、十堰市小五家、十堰市农行汉江支行、十堰力锐工贸公司、十堰市盈科公司以及常务理事余国松等公司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