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东风举行建市建厂50周年全民健康跑活动

   为庆祝和纪念十堰市与东风公司携手50年艰苦创业、共谋发展的辉煌历程,十堰市委市政府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915日上午联合举办十堰·东风建设50周年全民健康跑活动。湖北省劳动模范、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参加了劳模方阵代表队。

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竺延风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绍烛,东风公司领导杨青、何伟、罗元红,十堰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莺、沈学强、刘运梅、陈诚、王晓、黄剑云,以及来自十堰市和东风公司的近5000名运动员和数万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维国、竺延风、陈新武、李绍烛共同按下启动按钮,为参加接力赛第一棒的选手点燃火炬。张维国与竺延风一同为运动员发令起跑。在沿途市民的加油助威声中,68个健康跑方阵和52支接力赛队伍从市青年广场出发,沿不同路线陆续抵达市人民广场。

           

  CJ8P6360_副本.jpg

                                                          

 颁奖仪式上,竺延风、陈新武、李绍烛等政企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CJ8P64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