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湖北秀山智能科技夯实非公党建 凝聚发展活力

2018年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企业、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的ATS冷却系统生产线,仅10个月就实现销售收入2000余万元。面对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式,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沉着应对的底气是什么?“有十堰工业新区党建服务作后盾,公司发展更有底气!”秀山智能科技公司综合部部长熊云鹏一语道破。

秀山智能科技公司于2013年进驻十堰工业新区,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研发设计、指导、销售的股份制企业。该公司2017年12月13日成立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从无到有,内涵建设逐渐丰富,党建正逐渐转化成为有形的生产力,为筑牢公司发展的底盘注入新动能。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党组织的组建是基础。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支持下,2017年秀山智能科技党支部成立,党员活动室建成。随后,涌现众多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要求进步的员工。据统计,从公司党支部成立至今,已有7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公司董事长熊楚斌虽非党员却给予党建工作极大支持,但凡有空就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头谈体会。以此为动力,杨旭迅速指导公司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以及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号”、“我为企业献一策”等创先争优活动。

 十堰工业新区的党建服务的指导,秀山智能科技党支部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党建活动丰富多彩,党建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党员示范岗的牌子格外闪亮2018年7月,秀山智能党支部被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授予 “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公司财务部职工袁先燕被评为十堰工业新区优秀共产党员。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该公司各项工作更进一层: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1项,被授予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一花独放不是春。秀山智能公司是十堰工业新区创新非公党建服务工作成效的一个缩影,也是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争创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推进的方向。近年来,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紧紧围绕建设千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目标,抓住企业最核心的“生产经营、转型发展”这个主轴,探索出了一条“单建支部围绕‘五个基本’补短板,成熟支部围绕提档升级出经验、联合支部围绕‘九有’保规范”的特色党建之路,让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方方面面,成为企业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