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陈东升莅临十堰考察 并会见十堰市天门商会代表

9月19,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北京湖北商会创会荣誉会长、天门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利用在十堰考察战略合作项目的空隙,率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湖北商会会长汪林朋、互通国际董事长、天商联合会执行会长邓超明等。在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等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十堰市天门商会部分代表,并与商会代表合影留念天门商会代表在会长袁渊远的带领下,列队欢迎陈东升会长一行,并为陈会长敬献献花。


CJ8P4555_副本_副本.jpg

IMG_2122_副本_副本.jpg

应十堰市委、市政府邀请,北京湖北商会组织60余位企业家由陈东升会长带队十堰市考察,并达成多项投资合作意向。陈东升会长等先后考察了十堰市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及骆驼岭康养中心、武当山善水街、太极湖及老子公园、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等项目,各位企业家对在十堰投资发展充满期待。


陈东升会长对十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十堰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钦佩,对十堰人民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为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表示敬意。他表示,作为从湖北走出去的企业家,将始终心系家乡,努力建设家乡,积极回馈家乡。北京湖北商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带动更多企业家来十堰考察对接,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陈东升会长代表泰康保险集团与十堰市政府签订保险及康养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与市政府签订“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及家具建材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