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工商联“十进十建”现场推进会在天门商会召开 

9月14日下午,十堰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十进十建”现场推进会在天门商会召开来自全市直属会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主持,市工商联副主席江新生参传达学习市纪委“十进十建”竹山会议精神,十堰市天门商会、十堰市郧阳商会分别介绍了开展十进十建的做法和体会,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对全市工商联系统社会组织开展“十进十建”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CJ8P4519_副本_副本.jpg

            CJ8P4423_副本.jpg

CJ8P4477_副本_副本.jpg

CJ8P4428_副本_副本.jpg

  

CJ8P450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市纪委“十进十建”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十堰市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是是省委、省纪委及市委、市纪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正风反腐倡廉、践行严管厚爱、助力十堰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作了《天门商会五个坚持,扎实开展“十进十建”》做法的交流发言。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天门商会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十进十建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台账。


会议要求,现在起到年底,在全市商会协会及民营企业开展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进各级党委(党组)建制度,进各级党政机关建制度,进民主党派和群众社团建制度,进学校、行政学院和社会主义学院课堂建制度,进公办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建制度,进国企建制度,进社区建制度,进电视、报刊等媒体建阵地,进互联网建制度,进村庄建制度和阵地的“十进十建”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商会及商会企业要把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堰对外开放发展的生动实践。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书记、会长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带头学习宣传,切实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配合参与。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深化细化活动内容,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务求工作实效。不搞形式主义,要保证活动开展全员覆盖,创新形式载体,加强对外宣传,注重制度建设,促进“十进十建”活动取得最大成果。

CJ8P438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