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市物价局领导到十堰进行招商考察

98日上午,由天门市物价局局长裴必宏、副局长沈骏宇天门市天力城开公司副总经理雷中想等领导带领的天门市招商考察组一行6人,在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常务副会长张家宏、秘书长吴可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商会常务副长企业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有限公司。商会常务副会长、金泰丰公司董事长朱遂义正在外地考察学习,并委托公司副总经理潘红海接待考察组成员。






考察中,袁渊远会长向家乡领导汇报了天门商会成员在十堰经商办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家乡领导到十堰招商考察。上午9时许裴局长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考察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公司。

在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加班生产。家乡领导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刚刚从自动线上下线的东风商用车车身附件和一台台纯电动车家乡领导都竖起大拇指。

 


金泰丰公司原来主要生产与东风汽车配套的车身附件。经过企业转型升级,逐步发展为以东风商用车身为主,向电动车辐射,特别是今年研发的新型电动车,乘坐舒适,价格低具有很强价格优势,非常适合中低层消费群体和农村中老年人群。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论证,现已开始批量生产。同时他们定制纯电动房车、街头售货车等,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考察组认为,金泰丰公司生产的纯电动车物美价廉,很适应农村市场,值得引进和推广。

随后,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商会办公地点,对商会坚持党建引领商会工作,坚持“两学一做”活动给予了充分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