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民政局领导检查督导商会“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1128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冷启刚、民管科科长王秀丽一行,深入到十堰市天门商会,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进展情况。在听取秘书长吴可新代表商会党支部向冷局长等领导汇报了商会开展“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所做的工作和进展情况后,冷局长对天门商会的做法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赞扬。

b719ca0728f49c6a765b9c4cd50defc2.jpg

 冷局长认为,天门商会作为非公经济的社会组织,“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的深入扎实,走在全市其他非公经济社会组织的前列。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有些具体步骤不到位、学习内容没落实,档案资料不完善。冷局长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双十星”创建活动,明确支部党日主题内容,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确保活动的内容、时间、人员“三落实”。二是要设立“两学一做”专栏,完善“两学一做”活动资料、台账和“双十星”创建资料,该上墙的要上墙,该公示的要公式。三是“两学一做”活动要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支部要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每名党员都要写出有习心得体会和创十星承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省委督导组的检查。

3df9193cd7db515928f7e14a81187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