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房县万亩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招商项目

 项目内容
    房县是中华中药材重要发源地之一,境内中药材蕴藏量丰富,并有长期药材种植基础。根据中药材资源普查统计,分布在我县境内的药材品种达178628种,其中植物类127544种,动物类5173种,矿物和其他类11种。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依据
    在全国和省定的药材普查品种365项中,我县有221种分布各地,占全国和省定规定品种的60.9%,土地、气候条件适宜中药材生长,境内的金钗、灵芝、猴头、天麻、党参、川乌等名贵地道药材久享盛名,历史上有“黄连之乡”、“党参之乡”的美誉,是全国黄莲、天麻主要产地,地道中药材北柴胡、独活、苍术等品种畅销国内各大中药材市场。房县地道药材质优量丰,可为中草药提取物项目提供充足原料保障,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总投资5000万元。
    财务分析及评价
    从药品市场消费趋势上看,世界各国,尤其是欧美已开始把目光转移到天然药物上来,“回归自然,采用天然药物”已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潮流。据统计,全球天然药物的销售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中国中药出口遍及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中药材有2000多种,中成药3300多种,市场份额占30%。在国内中成药已成为人们首选用药,市场份额与西药平分秋色。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带动全乡药材种植300户,发展种植基地30000亩,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合作方式
    独资
    项目单位
    房县招商局
    联系人
    吴坤
    电话
    13986903651
    传真
    0719-3230886
    电子信箱
    hbf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