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致天门市山东商会贺信

 天门市山东商会:

    欣闻天门市山东商会2016820日隆重成立,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盛事。我们谨代表十堰市天门商会全体会员和在十堰的天门籍企业家,向贵会及当选的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祝贺!并向在山东创业的天门籍企业家致以亲切问候! 
    
山东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儒家思想的创立人孔子、孟子,以及墨家思想的创始人墨子、军事家吴起等,均出生于鲁国。以姜太公在临淄建立齐国为发端的齐文化,孕育了齐桓公、管仲、晏婴、鲍叔牙、孙武、孙膑等一大批志士名人。山东是中国的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是中国的革命老区。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广大实力雄厚、眼光睿智的天门籍企业家进军山东,为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天门市山东商会的成立既为在鲁天门企业家提供了汇聚乡情、凝聚力量、维护权益、沟通社会、共创商机的坚实载体,也为推动山东与天门两地的交流合作创设了崭新平台。衷心祝愿贵会以此为契机,以“天门·天商·天下为主题,进一步弘扬“敢为人先、敢闯天下”的天商精神,凝聚天商智慧,汇集天商力量,打响天商品牌,树立天商旗帜,形成“开天门、立天商、赢天下”的局面。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情扎根山东这片充满无限希望的热土,为湖北、山东两地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期望贵我两会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共谋发展。 
     
恭祝大会圆满成功!诚祝贵会事业发达! 

 

 

     十堰市天门商会

                                                             0一六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