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1月16日,中国小城镇建设联盟2015年会暨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智慧广场正式举行。该会议由中国小城镇建设联盟主办,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承办。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推动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产业和城镇融合发展,促进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协调推进”。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推动并践行中国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作出贡献,中国小城镇建设联盟和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在这一背景下成立。联盟和学会专注于小城镇“文化创意、休闲农业、产业旅游、养生养老”四大核心产业,对推动小城镇发展、辐射农村经济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深远意义。

据了解,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新型小城镇建设的社会团体,汇集客天下、中经招投、华创控股、正方投资、诺亚信等数十家领军企业及健康&生态环境产学研基地、华师大生科院院士工作站、农电商产业示范基地等权威科研机构,旨在为我国小城镇建设提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践行“城镇化·中国梦”。

届时,国家发改委领导、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领导以及中国城镇化建设领域的顶尖专家和顾问、行业翘楚、名家学者将出席会议,与联盟和学会精英同贺盛典。

据悉,小城镇建设联盟目前已经服务地方政府八个、企业100多家,拉动产业链100多亿元,小城镇建设联盟资金掌控能力达200亿元。代表项目有“客天下”——广东梅州“客家小镇”、“湘天下”——湖南资兴“蓼江小镇”等,目前正在打造“湘天下”——湖南长沙“玫瑰小镇”、湖南新宁“崀山小镇”、“海天下”——广东江门“海天小镇”,“傩天下”——贵州德江“德江小镇”等走在时代前列的新型小城镇项目。

中国小城镇建设联盟主席、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名誉会长冯劲龙表示,小城镇建设联盟要以“践行城镇化,实现中国梦”为宗旨,与政府、企业携手合作,为实现新型城镇化和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是目前中国国内首个市级小城镇建设的民间非营利组织,最初由深圳建筑研究院、广东客天下实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涉及科研政策研究、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建筑设计、文化传播、互联网等多个领域,于2014年4月报深圳民政局申请,2014年7月获批筹建。

中国小城镇建设联盟名誉主席、深圳市小城镇建设学会会长蔡鸿章表示,小城镇建设联盟采取“技术+资本+运营”的模式,提供从策划、规划、投资、招商到运营的全息式服务。承接政府建设、招商,企业外包等业务,对上下游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实现各方资源的最优化配置,以“镇纳乾坤,共赢天下”的合作精神,打造小城镇建设领域首家资源整合服务性平台。(文/范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