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市马湾镇政府领导到十堰天门商会招商考察

   7月24日,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由镇长杨太平带领的天门市马湾镇镇政府招商考察团一行五人,在会长袁渊远、常务副会长朱遂义、副会长刘水林、秘书长吴可新等的陪同下,深入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考察。

                                                

psb.jpg

                                                      

psb3.jpg


  袁渊远首先向家乡领导汇报了天门商会成员在十堰经商办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家乡领导到十堰招商考察。杨太平镇长介绍了马湾镇近两年的发展以及招商项目后,欢迎在十堰的天门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下午三时,杨镇长一行,冒着烈日,顶着骄阳,参观考察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公司。当家乡领导看了金泰丰公司生产一台台纯电动车后,个个都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金泰丰董事长朱遂义向家乡的客人介绍了几款电动车的性能。特别是今年研发的新型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不仅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而且节能绿色环保,坐在车内,噪音非常小,比电动公交车的噪音还要低,车内比较宽敞,乘坐很舒服。该车价格也比较低,3万元以内,具有很强价格优势,非常适合中低层消费群体和农村中老年人群。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论证,现已开始批量生产,计划2018年生产10000台。

                                                 

psb5.jpg


                                                   

psb 7.jpg


  该公司自行设计研发生产的电动售货车。没有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废气,不产生排气污染,对环境保护和空气的洁净十分有益,是"零污染"的纯电动车。特别适应在城市郊区和农村运行,走村串户,货架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同时也可定制纯电动房车、街头售货车等,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