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首届天门楚商联合会新闻与 摄影研讨班在十堰举行

盛夏酷暑、七月流火。7月20日至23日,由天门楚商联合会主办,十堰天门商会承办的“首届天门楚商联合会新闻与摄影研讨班”在十堰郧阳区养正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 2111115.jpg


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石家庄、成都、昆明和省内荆州、荆门、宜昌、襄阳等22个异地天门商会的部分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十堰市工商联、天门市工商联,天商秘书处成员,十堰天门商会部分领导和会员,十堰市天门籍的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活动。

                               


首届新闻摄影高级研讨班的主旨为:提高天商新闻与摄影水平,办好天商的报刊杂志;增强天商的政治意识,宣传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宣传天商形象,弘扬天商精神,凝聚天商力量,打响天商品牌,彰显天商典范,成就天商事业。

天门楚商联合总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超明代表全球楚商联合会总会长陈东升到会祝贺并讲话。他说,举办这样有特色的高级研讨班,在全国各地各行的商会来说还是首创,因此意义十分深远,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研究新闻写作与摄影艺术,为“开天门,立天商,赢天下”作出更大的贡献。

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天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萍专程到会祝贺并提要求;天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研讨会由天门楚商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天商》杂志总编辑胡华主持;十堰日报编辑部主任、十堰天门商会秘书长吴可新,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十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魏建民分别作了《新闻写作概要》和《漫话摄影艺术》的专题辅导。

十堰天门商会的领导,还带领大家参观、考察了湖北青龙山自然保护区恐龙蛋化石保护群、湖北梨花村酒业集团、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厂、东风越野车基地等;重点考察学习了十堰天门商会执行会长熊楚斌的上市企业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朱遂义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公司。

研讨班活动既丰富多彩,又紧贴实际, 使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增进了友谊,增添了信心,铆足了干劲,将会为天商的发展凝神聚力,摇旗呐喊,鼓浪前进。

                               

                                                                                                    

为展示十堰天商形象,做好后勤服务。会前,十堰市天门商会几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做好会务和会议服务工作,商会成立了以会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具体到人到车,包括接站送站等具体细节。这次会议是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举办全国性会议,商会参加后勤保障工作的各位会长,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特别是副会长刘水林,工作尽心尽力、扎扎实实,随叫随到,热情服务,受到参会同行的好评。会议期间刘会长担任会务总指挥,积极协助会长做好接待工作。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常务副会长杨金成、余培元、朱遂义、张家宏、李红良,刘华、刘国山,监事长龚伟生、副监事长范想中、秘书长吴可新等自始至终为会议做好接待和后勤服务工作,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开天门 、立天商 、赢天下。天门人素以“敢为人先、敢闯天下”的精神和自强创业的传统,成就了天商品牌和辉煌业绩,涌现了一批以陈东升为杰出代表的商界骄子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天商都是商界一颗闪亮的明珠,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楷模,是引领我们前进的坐标。

天下天商会一家亲,互相学习两不分。愿十堰天门商会与各地的天门商会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走进新时代,共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