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组织会员单位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组织在十堰的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商会会长袁渊远、常务副会长何传海、杨金成、朱遂义、副会长张家宏、秘书长吴可新等近30名会员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

 

3331.jpg

 

3332.jpg

 

3334.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今后5年,乃至20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军全国人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的十九大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 

  7776.jpg

3335.jpg

 

6661.jpg

  参加聆听十九大报告的会员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总书记的话,说到我们平常百姓心里去了,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3336.jpg

 

7772.jpg

  大家认为,中国成为世界强国,能屹立世界之林,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首要问题,道路决定命运,道路就是党的生命。正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这次大会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新部署,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5552.jpg

 

5555.jpg

5553.jpg

大家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为推动十堰经济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