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湖北秀山公司开展“千企进千村”扶贫行动 为黄龙镇朱庄村捐款3万元

       2017828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执行会长、湖北秀山公司董事长熊楚斌在市国资委党组书记左胜平、市国资委党组织成员杞飞跃等领导的带领下,和十堰市其他6家企业负责人一起,深入到张湾区黄龙镇朱庄村开展千企进千村对口扶贫行动。张湾区区长周玲、区委副书记戴静等参加了捐款仪式。

 

1111-.jpg

2222- (1).jpg

熊楚斌等企业家先后实地察看了朱庄村二组、三组集中安置搬迁建设工程现场,了解了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安置点建设标准及数量、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及村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在了解到因建设村级卫生室和产业发展资金缺口困难后,熊楚斌率先捐出爱心善款30000元,十堰市热电厂等其他6家企业负责人也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出爱心善款18万元,为该村化解债务。 

熊楚斌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要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关心支持贫困山区的建设和发展,今天我们虽然捐出了30000元爱心善款,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我们企业愿意将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促进贫困山区经济建设的发展,带动贫困山区村民增收致富。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熊楚斌董事长的建议受到市国资委、张湾区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市国资委、张湾区委、区政府领导强调:一是驻村干部及村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当前最新的精准扶贫文件精神吃透,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为村集体脱贫做好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加大力度,提高效率,确保如期完成全村脱贫工作,在解决老百姓住房问题后,要努力做好产业发展工作,为全村群众后期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希望各企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朱庄村的建设发展事业,扶真贫、真扶贫,同时,村委会领导成员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精准扶贫工作责任,认真谋划村集体产业发展,管好用好扶贫资金,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6666-.jpg

 

7777-.jpg

 

8888-.jpg

 

9999-.jpg

1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