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袁渊远、熊楚斌等参加在京举行的天商联合会首届全国会长论坛

       寒冬腊月,艳阳高照,和风拂煦,辞旧迎新。2017114日下午,天商联合会首届全国会长论坛,由北京天门商会承办的2017年北京天门商会发展论坛暨迎春联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秘书长吴可新等应邀参加了这次盛会。

00010_.jpg

00001-.jpg

00002_.jpg

天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作主题演讲。他说,天商联合会自2014118日成立以来,力求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回馈家乡,奉献社会,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追逐企业家的成功,为追逐对社会的贡献,作出了积极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成为了汉江平原、荆楚大地商会建设的楷模和典范。
 
陈东升就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结合泰康人寿、嘉德拍卖、宅急送三大公司的发展壮大,进行了精辟分析,给与会者以极大的启迪和鼓舞。

00009-.jpg

00003_.jpg

  他说,今天的天商联合会全国会长论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献给2017年新春的一份厚礼。我们希望并坚信,天商联合会这株三岁的幼苗,在全体天商人的心血和汗水浇灌下,在天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的培育下,必将成为一棵参天的大树,枝繁叶茂,茁壮成长;天商联合会这个奔跑的少年,必将成为一名中国冠军,世界冠军。

 

00016_.jpg

 

00017_.jpg

 

00018_.jpg

 

00034_.jpg


 
天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互通国际董事长邓超明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家乡天门发生了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天商联合会迅速反应,奉献爱心。会长陈东升为灾区捐赠100万元,常务理事严建红捐赠100万元。各地会员也纷纷捐钱捐物。至今,共捐赠钱物773万元,市内会员捐赠钱物250万元,共1033万元,占社会捐赠的三分之一。
 
天商联合会具有信息集中、联系广泛、实力雄厚等优势,响应天门市委、市政府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既当宣传员又当战斗员的号召,积极支持家乡的各项建设,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天商联合会通过积极工作和精心筹备,天门山东商会、福建省湖北天门商会已分别于2016820日和201718日正式成立。目前,全国已成立的天门商会共15家,另有重庆、成都等七家正在筹备成立。河南、山西、普洱、吴江、绍兴等地的湖北商会均由天门籍企业家负责组建并担任会长。同时,还有9个省市成立了天门乡友联谊会(同乡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华代表天门市委、市政府致贺辞。他说天商联合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东升会长的精神感召下,在邓超明秘书精心运作下,在各位会长的发奋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发扬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团队精神,依托政府力量,坚持真诚、务实、高效、进取的原则,充分发挥商会及会员单位的优势,建立创新、专业的服务体系;致力于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协调关系、发挥优势、互通信息,促进了商会健康和快速发展;也为各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擦亮了天商品牌,树立了天门 天商 天下的形象。

 


同时,天商联合会的各位会员致富不忘桑梓,常怀报效家乡之心,对天门的各项建设予以了大力的支持。特别是在今年天门遭受特大洪灾之际,你们慷慨解囊,积极为家乡灾民捐赠财物,尽显了拳拳赤子之心!在此,我们对天商联合会的各位会长、各位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00019_.jpg

00021_.jpg

00015_.jpg

00031_.jpg
 
不忘初心,放飞梦想。长期以来,天门籍企业家心系家乡,为家乡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牵线搭桥、招才引智,慈善捐赠、带富一方,成为推动天门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衷心希望你们继续弘扬敢为人先、敢闯天下、诚实守信、开放包容的天门精神,以天商联合会为平台,努力形成总部回迁、项目回移、资金回流、技术回乡的格局,把天门作为二次创业、兴业发展的重地,把个人梦、企业梦、家乡梦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美丽中国梦的天门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你们的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努力使天门成为你们发展最坚强的后方。
 
会上,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在论坛商会作了大会发言。天商联合会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各异地天门商会会长、天门籍在京领导,天门市有关科局和三园一区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00024_.jpg

 

00012_.jpg

 

00033_.jpg

 

00026_.jpg

 

00038_.jpg

 

00037_.jpg

 

00007_.jpg

 

00020_.jpg

 

00011_.jpg

 

CJ8P58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