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全市创建人文企业(社区)工作会议代表 到天顺公司参观考察

          6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持召开的全市创建人文示范企业(社区)工作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各委办局党委负责人、部分乡镇、城区各街道党委书记等120多人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杰的带领下到十堰天门商会企业天顺公司参观考察人文企业创建工作。十堰天门商会会长、天顺公司董事长袁渊远陪同参观并汇报了企业文明创建工作。

1005_.jpg

1006_.jpg

十堰天顺公司是一家集出租客运、房地产、商务宾馆、互联网科技、物业服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自1998年创建以来,以“提高管理水平,强化优质服务,提升天顺形象,打造天顺品牌”为经营理念,取得了健康稳步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把“扬正气、讲文明、守诚信、树形象”的企业人文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创建活动的全过程。曾先后获得全国道路运输行业诚信建设十佳先进单位、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10001_.jpg

1002_.jpg

1004_.jpg

在创建人文企业过程中,天顺公司始终把优质服务、文明礼貌、诚信营运、企业文化等作为文明创建、人文创建的重要内容,坚持常抓不懈,涌现出了以省劳模袁渊远董事长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先后涌现出张湾区劳动模范袁刚平、连续两届蝉联十堰市“十佳的哥、十佳的姐”称号的驾驶员兰英勇、权玉梅等,并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热心助人、乐于奉献的优秀驾驶员和先进工作者。20163月天顺公司被市文明委、市经信委授予十星级文明企业称号。

1003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