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门商会袁渊远熊楚斌两名会长同时出席区政协会议

 

 

 2-444_副本.jpg
 
2015年16日上午,张湾区政协第八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近200名政协委员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执行会长熊楚斌共同出席张湾区政协会议。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张有义主持,区委书记朱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政协主席官开意代表张湾区政协常委会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王义红作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提案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了2013年优秀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称号。袁渊远会长的“加强文化广场建设和建设文化广场”的提案被评委优秀提案。
 
2--111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

      近几年来,区政协委员、十堰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区政协委员、十堰天门商会执行会长熊楚斌利用区政协委员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谏言献策,每年的提案都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积极办理。在政协委员开展的“两联訪”活动中,多次到被联访的乡村考察调研、走访座谈,掌握第一手资料,然后向区政协写出紧密联系实际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谏言献策。同时袁渊远会长、熊楚斌执行会长十分关爱贫困山村贫困学校的建设,自2013年以来,先后向叶湾农民工子弟学校、王湾中心小学、鲍花村、西沟乡等捐出善款近20万元。

2--3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