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市委书记张维国与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座谈

                           张维国与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座谈时要求

担当光荣使命 挺起发展脊梁

62日下午,在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张维国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殷切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担当光荣使命,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奋力挺起发展脊梁,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参加座谈。

 

 

IMG_2289_副本.jpg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北卓越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雁飞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发展、回馈社会。

  在听取发言后,张维国指出,长期以来,市工商联(总商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参政议政、转型发展、改善民生、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CJ8P9154_副本.jpg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张维国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和帮助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准确把握大势,提振发展信心,凝聚起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我市落地生根,引导和帮助全市非公经济人士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勇于担当,履行好爱国报国的责任、做强企业的责任、诚信守法的责任、道德自律的责任和公益慈善的责任。要准确把握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统一的基本特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CJ8P9113_副本.jpg

 

IMG_2292_副本.jpg

 

     张维国要求,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脊梁支撑作用、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联合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有作为、有责任的班子,有担当、干实事的班子,团结一致、向心力强的班子,正能量充沛、活力充盈的班子。他希望全市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家把“有良知、有操守、有分量、有层次”作为不懈追求,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彰显社会价值,切实做到扎根十堰、热爱十堰、发展十堰,与全市人民携手同心、凝心聚力,共同把十堰这片热土建设成为发展的福地、成长的乐园。

 

 

CJ8P9149_副本.jpg

  张维国表示,非公经济是我市发展的脊梁,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和关心非公经济发展,努力在全市培育尊商、重商、扶商、爱商的社会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