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62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罗昌兰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市领导沈学强、张慧莉、袁新云、潘世东、朱云慧等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主持。

 

 

CJ8P8492_副本.jpg

 

CJ8P8645_副本.jpg

 

CJ8P8633_副本.jpg

 

  张维国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是我市非公经济界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团结和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公经济已经成为十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张维国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和全面深化改革、加速转型跨越的关键期,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胸怀全局、牢记使命,为推动十堰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信心,大力发展非公经济。充分认识中央、省、市对非公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充分把握国家、省、市叠加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优势,奋力在十堰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里大显身手、大展宏图。要奋发作为,在做大做强非公经济中建功立业。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加快发展的推动者、转型升级的领跑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把十堰早日建设成为湖北多极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大力量。要履职尽责,全力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服务理念,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加强与非公经济人士的沟通联络,加强对非公企业的协调服务,加强工商联队伍自身建设,推动全市非公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张维国强调,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和未来,是十堰转型跨越发展的动力之源和活力之源。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帮助、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作为自己的天职,在支持、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过程中,多做针对性强、能解决问题、富有成效的工作;广大企业家要明确肩负责任,经营发展好企业,实现自我价值,彰显社会价值,开创美好未来;全社会要形成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帮助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尊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环境;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共谋跨越发展、共建大美十堰。

 

CJ8P8623_副本.jpg

 

IMG_1956_conew1_副本.jpg

 

CJ8P8530_副本.jpg

 

  罗昌兰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委主委潘世东,市侨联主席黄宏伟分别代表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00位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市工商联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市工商联 (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张华杰当选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光杰当选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江新生、杨涛、万正龙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王国华等9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大明等15名非公经济人士当选市总商会副会长,张越当选秘书长,王平等69人当选常委会委员,万贤毅等199人当选执委会委员。与会代表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同仁发出了《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引领民企文明风尚》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