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力锐工贸有限公司

 

十堰力锐工贸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公司专营格力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晶弘冰箱等,是十堰市天门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员工30余人,具有资格证书的高级技术人员8人,中级人员10余人,平均年龄28岁,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团队,也是十堰地区家电行业一支最年轻、高素质的企业。
    公司致力服务于广大客户,秉承“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均由我们来做”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勇于创新、客户满意”的企业精神,贯彻“技术过硬、超值服务”;实施“立足十堰、延伸发展”的发展战略;公司从事空调行业四年来,成为十堰市空调市场的佼佼者,同时还新增多类型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多方位的需求,包括:中央新风、中央热水、饮用水净化等多线业务。公司除了拥有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外,还有多名经过严格培训的标准化服务人员,以及高素质、高水平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抓服务质量上,积极开展“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使全体员工树立客户第一的理念。建立起了质量稽查机制,组建了一支专业质量稽查队伍。对关键工序建立控制点,实施重点控制,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高。

   在售后服务上十堰力锐有着专业的施工队伍,每一位成员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从为用户量身选购产品到精心设计安装,一气呵成,为用户争取最大利益。并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只要您一个电话,公司将为您解决剩下的所有事情。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消费者和行业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会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和服务需求,让十堰力锐走的更远!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公司珍惜每一个客户的选择,注重每一个客户的认可,敬重每一个客户的批评和建议,感谢关心和支持十堰力锐的每一个朋友和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巩固优良的售后服务,不断拓展销售市场,真诚地希望与您携手共创辉煌。公司总经理何文俊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和商会企业、天门乡友惠顾、购买格力系列产品。
公司2012年至今成功案例:
● 东风公司商用车专用设备有限公司
● 东风公司商用车客车底盘有限公司
● 东风公司商用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
● 东风公司总医院
●白浪开发区人民医院
● 十堰市太和饭庄
● 十堰市铁二处
● 湖北东锐消防有限公司
●十堰市震序驾校
●湖北巨名好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百强新兴建设有限公司十堰百强建筑项目部
 
2229-1_副本.jpg
 
 
2229-2副本.jpg
 
 
2229-3_副本.jpg
 
 
 
2229-4_副本.jpg
 
 
2229-5_副本.jpg
 
 
2229-6_副本.jpg
 
 
2229-7_副本.jpg
 
 
2229-8_副本.jpg
 
 
2229-2副本_副本.jpg
 
 联系方式:
三堰标准店: 十堰市人民中路63-8号(三堰大本营对面)
    联系电 话: 0719-8670291
大洋五洲形象店: 大洋五洲小区79-81号
    联系电 话: 0719-847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