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龙合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十堰龙合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十堰钰金工贸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金毛字,天门市岳口镇人,2011年创建,现有员工30人。主要从事生态渔业养殖和水产品研发,十堰龙合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大桥村,水域面积30000余亩,水域广大、烟波浩淼,是汉江天然水产养殖基地,年产成鱼近1000吨。渔场地处汉江中游,距十堰市区70多公里,沿途田园风景如画,是旅游休闲垂钓的最佳去处,乘游船或艇深入其中,犹如驶入小太平洋。十堰龙合渔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十堰钰金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和东风公司配套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年产值1000余万元。欢迎商会企业和有实力开发旅游项目的企业加盟,有意者请与十堰市天门商会联系。
 
CJ8P5679_副本.jpg
 
CJ8P5693_.jpg
 
CJ8P5750_副本.jpg
 
L1190900_副本.jpg
 
L1190892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