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坚定宗旨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 十堰市天门商会举行“主题党日党课”教育活动

为加强两新(即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简称两新)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商会“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12月3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在小五家西沟基地举行学讲话、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参会者的热烈欢迎。

163958_副本.jpg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邀请商会老党员,“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天门商会常务理事胡贵斌同志为商会成员讲党课。

胡贵斌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坚定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自己入党50多年的光荣历程,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创建多个经济实体,带领青年人艰苦创业,为青年人提供就业岗位。胡贵斌同志的党课教育既生动实际,受到全体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以胡老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份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百年党史发展历程中两个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党的成立、新中国成立,两次历史性飞跃——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两次伟大历史转折——遵义会议召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等重要节点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家认为加强“两新”组织建设,要特别加强新经济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为十堰经济发展作积极贡献。

175908_副本.jpg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会员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时代的发展息息相关,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企业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1804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