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天门商会领导慰问看望“在党50年”的老党员

 6月28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袁渊远带领支部委员张家宏、副会长刘水林等商会领导登门到商会常务理事、老党员胡贵斌家里,代表商会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亲切慰问看望并祝贺胡贵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471478_副本.jpg

 今年74岁的胡贵斌1966在部队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从转业复员到东风公司工作数十年如一日,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的建设、为东风公司的建设贡献了青春和力量、贡献了心血和汗水。

154538_副本.jpg

袁渊远高度赞扬了胡贵斌退休后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续发挥余热艰苦创业精神,创建了湖北鹏良工贸有限公司,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并建造了新型板材——秸秆A级阻火板技术及生产线,为40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胡贵斌积极参与商会工作,关心支持商会建设,时时处处为商会做榜样,发挥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袁渊远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和家庭情况,向他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祝贺。袁渊远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的鲜明立场,必将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拼搏奉献、砥砺前行。

胡贵斌表示,感谢组织、感谢商会领导的关心,一定安心养病,尽快康复,返回岗位后继续发挥余热,带领公司员工再创业再创辉煌,要充分发挥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55749_副本.jpg

051677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