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十堰市六家商会协会秘书长到江苏商会学习考察

322下午来自十堰市汽车经销行业协会、十堰随州商会、十堰市天门商会、十堰市仙桃商会、十堰市孝感商会、十堰市郧阳商会等6家基层商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到十堰市江苏商会考察学习四好商会建设以及商会建设情况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孙克明、秘书长张姚兵介绍了江苏商会建设和经验



                                          



江苏商会是外省经商企业家在十堰市建立的省级商会之一,有独立办公楼,办公场地宽敞明亮、各项标志明显,企业文化氛围浓厚,积累了商会建设、管理的成功经验,是十堰市异地商会学习榜样和样板。

座谈会上,江苏商会执行会长孙克明详细介绍了江苏商会在党建工作、“十进十建”和开展扶贫攻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随州商会、汽车经销行业商会分别介绍创建特色和体会。随后大家分别就此次考察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的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互动交流

CJ8P9755_副本.jpg

    通过各自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秘书长们感到每家商会都各有特色,都有值得借鉴的地方,大家对市江苏商会全年工作计划安排、每年开展会员体检、会员分组活动、会费收取很感兴趣。汽车经销商协会会员有220家,秘书处工作人员五人,他们利用协会平台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对接,解决会员企业资金困难,主动与人才市场联系帮会员企业招工。在班子建设上,除选拔有奉献精神,身上有正能量以外,在经济指标上也有硬要求。他们注重“以商养商,增加商会造血功能”,各会员企业办公用品都由协会统一供应,每年组织会员企业出国旅游考察。随州商会对班子建设实行责任制打分通报,成立了会长、理事们的儿子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培养年青一代企业家,把制度编印成册。郧阳商会各项工作平衡发展,注重活动开展。天门、仙桃商会重视内外宣传,座谈会上还对江苏商会提出成立商会联盟进行了讨论。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对大家触动很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商会协会要相互交流沟通学人之长、补己之短,把十堰市的商会协会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一流商会协会,让会员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CJ8P966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