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小五花坊举行20年店庆暨小五家开业庆典

  深秋十月,金菊飘香。10月28日上午,十堰市天门商会副会长单位、十堰市小五花坊20年庆典暨小五家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十堰市天门商会会长袁渊远率商会成员、湖北绿手指公司董事长蒋经韬等到会祝贺并致辞,并为小五家开业揭幕。

IMG_0014.JPG._副本.jpg

IMG_0018_副本_副本.jpg


 小五花坊董事长孙艳霞、十堰市天门商会副会长、小五花坊总经理贺拥政夫妇俩深情地回顾了小五花坊20年的创业历程。小五花坊从20年前租借9平米门店起步,凭借着“优质产品,用心服务,开拓创新”的服务理念和打造“百年花店”的奋斗目标.本着为铸造小五花坊独特的艺术品牌,弘扬花艺文化事业,努力把花店打造成为荆楚大地乃至全国最优秀的花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十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参观了小五花坊后说,小五花坊服务理念超前,创新思维独特,用先进的文化理念传播精神文明,为市民提供了花艺文化,更为大家送去了快乐。她勉励小五花坊再接再厉,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花艺文化产品,他鼓励小五花坊快乐是奋斗出来的。



新开业的小五家,座落在十堰市北京路阳光栖谷中段。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是一个为市民、为宾馆酒店、机关单位提供鲜花配送、花艺培训、花卉盆栽,花木苗圃、图书、休闲茶艺、婚礼主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小五花坊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过20年的坚守、20年的奋斗,打造了小五花坊这个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响当当的知名品牌,目前小五家在十堰、武汉都有忠实的客户和粉丝,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小五家的成立致力于为市民、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