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十堰市天门商会!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内容:十堰市天门商会关于授予 秀山智能等10个会员单位和个人 荣誉称号...

站内搜索:

天顺公司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911日下午,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天顺运输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公司28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分两场参加,公司集中举行了冲刺文明城市,当好排头兵,展示窗口形象的宣誓,总经理袁泉作动员讲话。

 

1111.jpg

4444.jpg

袁泉指出,自95日全市冲刺决战决胜动员会以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员投入到创文冲刺中来,全体的哥的姐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车容车貌大大改观,文明行车、文明礼让、遵纪守法、文明经营得到提升。但是仍有少数驾驶员不尊规守纪,开车吸烟、不系安全带或者虚系安全带的情况时有发生。创文进入最后冲刺关键时刻,袁泉要求,全体驾驶员要百倍警惕,紧绷安全弦,牢记文明用语,时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树立窗口形象,当好主力军。

 

9999.jpg

誓师大会上,对少数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开曝光,以示警醒。对在市五创办暗访组及第三方测评中以满分成绩顺利通过测评C-CTA597、鄂C-CB266两辆车驾驶员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每车200元的物质奖励。

 

 

3333_副本.jpg

 

8888.jpg